話說今年中秋有連假,又賺到3天啦~~到現在還沒計畫似乎有點太晚了

我家老豆居然一直吵著說要來場旅行,帶我們去賞月,還要我趕快找賞月景點,我的老天鵝阿

現在中秋誰還在賞月啊?

吃月餅還蠻常見的啦,反正各家應該都差不多,中秋前一段時間就會陸續收到一些中秋禮盒

我看現在連剝柚子當帽子都很少人做吧?!

早上傳了一些住宿資訊給我看,要我從這裡面挑挑看有沒有可以去的賞月景點

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,因應中秋連假也有一些優惠折扣

不過選項太多,真的很難滿足大家ㄝ

特別是住宿的點,有的是飯店,有的是民宿,還有什麼會館之類的

不過都有個共通點,就是看起來很舒適,似乎可以過個慵懶的連假了

提到賞月我倒是比較想要烤肉

可是只有跟朋友去的話,就會把家人撇棄一邊,跟家人的話就不能烤到肉

最好的建議就是,邀朋友一起去賞月(歪樓~)

請大家一起幫我挑賞月景點,又能夠去烤肉XDDD

我家老豆真的很誇張,說他想要住夏朵沙灘度假會館,但我其實內心盤算的是找民宿包棟

看到一間英倫小鎮民宿感覺蠻讚的,可以容納超多人之外,還可以刷國旅卡

而且位於宜蘭,真的是符合一個悠閒漫活的假期

空氣清晰,因該無光害吧?月亮特圓@@ 點算不錯啦!!

只是大家真的聽到要賞月都興趣缺缺

如果不烤肉又不賞月的話,另外還有一個方案可以跟大家分享,找住宿配有方案
有的是手作,記得兩年前有遇過農場帶大家做鳳梨酥

碰巧這些賞月景點的選項裡面看到冠翔世紀溫泉會館

送水槍和冰棒,看起來就是泡湯兼打水仗,9月中應該還能玩水吧

如果是冷泉好像蠻不錯的,跳脫大家對中秋節做什麼的想像

專案價還持續到9月底~搞不好也可以不一定要連假去跟別人擠><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賞月景點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isca0617 的頭像
    prisca0617

    caca的部落格

    prisca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